受到匯損影響,鴻海第一季財報低於外資圈預期,但外資法人認為這已非重點,因為鴻海公布去年股利政策,每股配發現金4.5元、現金收益率高達4.33%,不但會吸引國內外防禦型基金進駐,更會對台積電與大立光造成排擠效應。

哪張信用卡最好用2018

信用卡道路救援比較2018根據鴻海財報,第一季非營業虧損為5,100萬元,鴻海並未透露第一季匯損金額為多少,僅表示較去年第一季略多,由於去年第一季匯損金額約26億元,因此,外資圈估算今年第一季匯損金額約35~40億元,也意味著鴻海今年第一季放了不少處分利益。不過,撇開業外變數不看,歐系外資券商分析師認為鴻海本業獲利表現仍持續優於預期,最明信用卡推薦 加油顯就在於員工費用比重逐季下降,意味著自動化成效有出來,即便營收並沒有大幅成長,但獲利穩定向上。

元大投顧亞太區研究部主管陳豊丰指出,對國際機構投資人來說,鴻海第一季財報、第二季淡季效應如何,其實已經不是重點,因為鴻海剛宣布去年每股將配發4.5元現金股利、換算現金收益率高達4.33%,高於近期股價連袂大漲的台積電與大立光,這讓鴻海在這波吸金競賽上佔有絕對優勢!陳豊丰認為,鴻海去年每股配發4.5元現金股利,意味著現金股利配發率來到52.3%歷史新高、較去年的43%整整高出近10個百分點,這當然是應國內壽險業與國際共同基金要。事實上,鴻海自2014年中國產能西遷完成後,兩邊重複投資結束,資本控管開始發揮效用,反應在現金流量數據上,目前淨現金部位高達3,000億元,當然有能耐發現金股利。歐系外資券商分析師指出,鴻海一口氣將去年現金股利配發率拉高到52.3%,背後當然有其盤算,由於目前尚未放棄標售東芝半導體業務,以其金額來看,未來勢必要現金搭配股票,因此,透過高現金收益率吸引國際資金推升股價,未來若要換股、才可以取得換股比例優勢,這有利於股價下檔支撐。(工商時報)

電影票買一送一刷卡現金回饋


978FAEAE2DF9DBF3
arrow
arrow

    jongbewy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